亚马逊广告后台改版后有哪些广告报表

近期,刷单严打,卖家似乎要转变方式把钱投到广告了,就在这是亚马逊站内广告发生了新变化,这是在明确告诉我们卖家站内广告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舞台,权重会增加?面对新的后台广告板块,卖家该如何利用,让它发挥最大的价值呢?


一、亚马逊卖家后台广告出现新板块

今天早上小编看到自己的亚马逊后台广告出现了新的板块,不知道诸位发现没有?如图:

亚马逊卖家后台广告出现新板块

在下载广告数据报告栏,报告类型进行了增加,下拉选项中出现了“搜索词、关键词、已推广的商品、位置、已购买商品”五个指标。
小编眼前一亮,这几个新增选项会为卖家开启新的广告时代。


二、解析亚马逊新的广告版块报表

1.搜索词广告报表类型
下载卖家投放关键词中消费者搜索的词有哪些。
(1)卖家可以做开通广告,定时下载自己产品相关搜索词的广告报表,通过分析搜索词报表看出消费者搜索习惯,进一步调整自己的广告,搜索高的词加大出价,搜索低的词进行降价甚至暂停。
(2)卖家可以利用搜索词广告报表进一步优化自己的产品内容,对此款、此类产品进行总结分析,利于后期相关产品上线快速提升。

2.关键词广告报表类型
下载卖家设置关键词相关数据报表。
卖家可以自己选择下载关键词报表,对自己投放的关键词进行总体浏览,这个报表与之前没有改版的广告报表大致一样,卖家可以进行一个常规分析。

3.已推广的商品广告报告类型
下载卖家已经推广的产品广告数据报表。
卖家可以快速的知道已经推广产品的广告情况,进而快速调节推广方案,优化listing。

4.位置广告报告类型
下载产品广告展示的位置广告报表。
小编可以说这一项很有用,卖家可以定向、具体的知道自己产品何时出现在何处,这个可以帮助卖家更好的判断哪个广告位置流量大, 曝光高,转化率高。

5.已购买商品报告类型
下载开通广告的产品中已经产生购买商品的广告报表。
卖家可以快速找到已经产生购买产品的信息,快速分析产品,有助于卖家优化广告,提高产品转化。


三、广告版块广告报表的重要性

一直有很多卖家纠结如何分析广告报表,甚至有的卖家不分析报表,然而,大卖都会很好利用这个亚马逊提供给的数据,做好优化工作。

1.  Amazon  官方给出的解释说这个报表能看到最全面的Campaign表现数据,除了Click,Impression,Spent之外,能看到某个AD Group一天,一周,一月的Sale。

2.卖家利用展现,点击,低转三个指标,再通过报表的不同数据进行判断。

(1)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主要是由于两个原因:
① 引流的关键词不精准?
② 产品的listing不够好,无法吸引客户下单?

针对这种问题,我们应该:
① 否定掉那些有点击无转化的词(无相关性的词);
② 否定掉ACOS过高的词(相关性低的词);③ 出现相关产品的ASIN码,ACOS高的话否定掉(出现在不相关产品页面下)

(2)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这种现象可能是我们的关键词不精准,搜索该关键词的客户并不需要你的产品, 又或者是你的图片,标题和价格没有吸引力。

这时候我们可以采取这些措施:
①调整关键词;
② 优化主图,标题和价格。

(3)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这种情况可能你的页面,关键词,图片或者产品等多方面的问题,建议你把页面先优化好,关键词先养好。

随着现在刷单越来越严格,卖家已经开始把“洗刷刷”的钱投入到广告,现在广告版本的更新,进一步证明广告将会为卖家带来更大的收益!


相关文章推荐《亚马逊PPC又调整,出现数据可视化功能 | 跨境知道》。


2
收藏0
评论0分享至
参与评论
后参与评论
暂无数据

简介: 作者很懒,还未填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