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法国区将推出食品杂货送货上门服务!

外媒3月5日消息,亚马逊法国区总经理确认杂货交付是他们未来的重要选择,他们正在探索可能的模式和寻找合作伙伴。

法国报纸Le Monde曾在10月份的时候表示,亚马逊一直在研究是否购买法国大型食品杂货公司或与其合作提供分销和交易的可能性,电子商务巨头似乎越来越热衷于获取全球食品杂货的份额市场,而法国市场是亚马逊眼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

亚马逊法国公司总经理Frederic Duval说:“亚马逊自2016年9月在美国推出亚马逊Fresh产品以来,食品已成为亚马逊发展的强大支柱之一。我们非常希望在法国推出这项服务,但一切发展都有自己的时机,推出这项服务代表着一项投资。”

Frederic Duval接着说,Whole Foods的交易代表着亚马逊在其杂货配送业务中最重要的一步

亚马逊正在逐渐发展法国的业务,自2016年在巴黎开设亚马逊Prime Now快递服务后,亚马逊最近还表示将在法国创造2000个新工作岗位,并与法国政府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税务纠纷。

另外,亚马逊也将于2018年在法国推出专门为商业购物者提供商品和B2B服务的业务。 上周,一家法国的私人超市运营商Systeme U表示,它正在与亚马逊讨论未来可能的杂货供应协议,目前尚未正式公布,除它之外,Monoprix和家乐福也与亚马逊有联系。

亚马逊已经陆续在美国和欧洲开启网上杂货店,并开始布局食品杂货配送上门服务,专注于食品杂货的卖家请注意了,2018年或许就是你们大丰收的一年! 


1
收藏0
评论0分享至
参与评论
后参与评论
暂无数据

简介: 作者很懒,还未填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