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亚马逊PPC广告费用?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PPC广告关键词的排位:自身出价是参考,关键词质量得分是重要要素;假设A,B,C三个卖家,亚马逊PPC广告费用对于同一关键词,A,B,C的出价是质量得分分别是10分,7分,4分;亚马逊PPC广告费用排位分数分别为18, 14,12;结论:A虽然出价低,但质量得分高,会展示在第一位,B,C两家依次排后。亚马逊PPC广告费用质量得分三要素:①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
PPC广告关键词的排位:自身出价是参考,关键词质量得分是重要要素;假设A,B,C三个卖家,亚马逊PPC广告费用对于同一关键词,A,B,C的出价是质量得分分别是10分,7分,4分;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排位分数分别为18, 14,12;结论:A虽然出价低,但质量得分高,会展示在第一位,B,C两家依次排后。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质量得分三要素:
①产品关键词,产品信息匹配度和用户搜索意向;

②影响质量得分的核心因素:转化率;

③参考变量:账号新老程度,产品发布新旧程度,产品Review星级等。

亚马逊PPC广告费用的算法:实际扣费的公式如下:(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自己的质量得分+0.01。

A,B,C的实际扣费将是(2*7)/10+0.01=$1.41,(3*4)/7+0.01=$1.72,C的实际扣费也同样会参考比C低的一个广告的情况而产生;亚马逊PPC广告费用由于质量得分和竞争对手的质量得分及出价可能随时变动。所以,在自己出价不变的情况下,单次点击扣费也会有波动。

PPC广告计划的设置---四种方法:
日常畅销利润款打法:自动、手动广告双开;初期出价以利润的1/10,亚马逊PPC广告费用后期根据转化情况进行优化调整,始终确保转化率---ACOS=<产品毛利率,以转化率为导向。

亚马逊PPC

正常打法:自动、手动广告双开;出价以系统建议价,设置前期广告预算额,多周期(周)观察转化率趋势---ACOS下降,亚马逊PPC广告费用转化率提升,广告投入尚在预算额度内,即可以持续投放。

速易特 PPC广告助手打法:先开自动广告、后开手动广告,出价延用正常打法,当自动广告有数据可参考,即可根据数据分析调整分时调价,减少无效点击、减少花费;自动广告根据广告搜索词挑选用户搜索词,精准投放。

强推爆款打法:多广告计划(自动、手动,同时宽泛、词组和精准三计划);出价以系统建议价1.5倍,设置亚马逊PPC广告费用前期广告预算额(更大),多周期(周)观察转化率趋势---ACOS下降,转化率提升,广告投入在预算额度内,即持续投放,配合刷单、增评;提示:不绝对区分,交叉使用。

最后给大家点PPC广告的投放建议:
1. 大热大冷的产品都不适合(IC芯片,手机配件,外壳,数据线等);

2. 低价的产品不好做(如果要做,请大量选用出价低的长尾关键词);

3. 不要裸做(PPC广告之前,Listing优化要到位---图片、标题、描述等,不出错+Review, 3个以上);

4. 发货:最好使用FBA

5. 多广告计划,以转化率为导向:不用过多担心自相竞争;

6. 持续投放:广告启动后,只要转化合适,可以在部分时段降低广告出价,但尽量不要暂停或停止;

7. 降低广告预算,提升广告转化的办法:否定词要用好;广告结构优化好;预算分配好,分时间段调整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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