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产品 ASIN 竞价的获取方法实例分享

直接放出公式:适竞价=目标 ACoS*售价*产品转化率*(1+40%-50%)

提示: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即实际支付金额)与建议竞价(同意支付的最高金额)是有区别

的。你填写的竞价其实就是上限,不会超过的这个数。

为什么要多出 40-50%?

根据数据调查,发现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平均价格比都会比实际出价低 40-50%。 因此,假

如我们计算出实际每次点击费用为0.25美元,那么我们会建议再为自己的出价添加40-50%,

这样最终会按计算出价 0.375 美元。举个例子56

一款产品 ASIN 售价是 30 美金,转化率是 12.5%, 我们希望这个 ASIN 的 ACoS 低于 10%,

合适的竞价就是:30*10%*12.5%(1+50%)=0.56

这个就是该 ASIN 最合适的竞价了。

如果我们的每个广告都能找到合适的竞价,并且不断地更新优化,一定会达到利益的最大化

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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