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竞价设置调整规则思路分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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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2-02-22 17:36:3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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确定竞价思路(竞价设置+调整规则)

广告位 = 质量得分 * 竞价,质量分短期难以变动,因此竞价几乎是调控广告位置的唯一因素。合适的广告位带来收益,不合适的广告位带来大量损失。所以竞价策略是重中之重。

初始竞价的设置可以尝试以不亏损竞价作为参照。

不亏损竞价 = 产品售价*盈亏平衡ACoS*广告转化率

广告竞价 = 广告花费/点击量
广告花费 = 广告销售额* ACoS
广告点击量 = 广告订单/广告转化率
即广告竞价 = (广告销售额*ACoS )* 1/ (广告订单/广告转化率)

假设产品售价为15美元,盈亏平衡ACoS为30%,广告转化为5%。则cpc为15*0.3*0.05=0.225时不亏损。

前期可以先以这个不亏损竞价做一个投放尝试,再视整体的曝光和点击上调或下调竞价。

广告订单 = 点击量*转化,假设广告转化仍为5%,也就是说你需要20次点击出一单。若你当前的竞价曝光和点击不够,则上调竞价。反之,可略微下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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